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轉貼: 自由時報報導NASA正名成功(酥餅的BLOG)

感謝自由時報報導NASA正名成功的消息,可能是篇幅的關係,在記者訪問我的時候還有另外三個重點沒有出現在報導中,我想藉這個機會補充。

首先,記者問到我為什麼想做這樣子的事,我的回答是,台灣的國名被任意更改這是台灣國家主權不完整的明證,作為一個國民當然無法忍受這樣的事,而我能想到的就是發動其他的國民,一人一信為台灣發聲,為台灣正名。
第二個重點是,在我的網站歷次為台灣正名的抗議信與抗議步驟都有留存當作紀錄,以後如果網友也發現有矮化台灣的情形,網友可以大方的模仿這些範例,發動自己的一人一信運動,我也會在我的網站幫忙宣傳與動員網友。
最後,一人一信運動之所以能夠成功,依賴的就是大家的熱情參與,在一次又一次正名成功的經驗中我深切的感受到,只要台灣人願意發聲,就有人願意傾聽,只要我們願意做,就一定會成功。

詳全文: 酥餅的BLOG

沒有留言: